我對塔羅的新體悟:諮商式學習,開啟我的塔羅之旅!

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塔羅占卜的節目,總是讓我好奇不已。十幾年前,我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要自己摸索一番。但記不住牌義,最後只好將它當成藝術品欣賞了。

直到去年,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和解說內容吸引了我,完全符合我喜歡的風格和理念。所以,我毫不猶豫地報名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以前我對塔羅老師可不感冒,有一次上了一位老師的課,他只想炫耀自己,完全不在乎學生的需求。那時我差點就放棄了。但怡霏老師的教學卻完全不同!

我對塔羅的新體悟諮商式學習,開啟我的塔羅之旅!

她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有時候根本不需要抽牌,因為諮商才是重點,牌只是輔助。而且她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這樣的方式讓解牌更加自然,更加貼近客戶的需求。

最神奇的是她教的信念牌陣。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陣型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可以打開心靈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導,我對塔羅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應用方式。現在,我不再只是單純地解牌,而是以諮商式的方式去理解對方,去幫助他們找到答案。

我對塔羅的新體悟諮商式學習,開啟我的塔羅之旅!

如果你對傳統的塔羅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或者想要成為一位有同理心的塔羅師,又或者對自我成長和內在探索感興趣,不妨試試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。她的教學方式絕對會讓你有所收穫,開啟你的塔羅之旅!

無論你是想重新點燃學習的熱情,還是改變對塔羅的看法,怡霏老師都會是你的最佳選擇。讓我們一起走進塔羅的奇妙世界,開始探索、成長、共同進步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b3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